close

在懷豆豆3個多月時就已經先查了幾家想試吃的月子餐

當時列了個表單  有七間  但是我有點懶  所以應該不會七間全部都試吃

御品是名單中的一個~在22周回診做高層次時 路邊填問卷時遇到的

上個星期 御品的人員打電話來詢問是否願意試吃

因為是口袋名單 所以想也沒想就直接約了試吃時間

 

 

9/12  5:45  御品的服務人員來了 , 是位大約媽媽年紀的鍾阿姨 ,

鍾阿姨先拿了月子餐在桌上後  一一打開 ,

要我趁熱熱的先吃 , 然後她一邊講解 ,

這天試吃的1飯3菜1湯1茶是:

紫米養生飯   花椰菜炒中卷  首烏紅棗炒松坂  黃耆蒸鮮魚  貴妃養生燉雞湯  養肝茶

(照片糊掉了...ORZ...)

試吃感想:

紫米養生飯--其實我不愛紫米  但是這邊的紫米飯  有點微微的甜卻讓我很喜歡  因為不會硬硬的  我不喜歡硬的養生飯

花椰菜炒中卷--花椰菜用了兩種顏色的喔!  白色與綠色~  綠花椰菜口感是很熟的軟軟的  白花椰菜是脆脆的  中卷的部分不是那種爛爛的不新鮮口感  反而咬起來是脆脆有嚼勁的

首烏紅棗炒松坂--我第一口吃就是炒松坂 入口是微甜   松坂肉是好嚼的肉   但是我沒特別愛這道   所以覺得一般般  可能是因為甜甜的感覺怪怪的...  吃一半後 請老爺幫我吃掉

黃耆蒸鮮魚--這道蒸魚是用多利魚喔  沒有魚刺  沒有臭臭的土腥味  底下還有雞蛋豆腐一起蒸  很好吃   我很喜歡   一半的飯都拿來配魚吃光光XD

貴妃養生燉雞湯--覺得味道有點淡  可能是我愛喝中式燉湯吧XD    裡面有一小塊雞腿肉   希望湯可以味道重一點點~

養肝茶--好喝XD  我喜歡~喝第一口覺得好喝  還讓老爺喝一口~   剩下的很快就喝光光~

服務人員鐘阿姨的態度很親切很友善  看到我的手 跟我說  水腫的有點嚴重     沒錯!!!  前一天吃烤肉吃太鹹了...

今天早上一整個痛苦到不行...   手都快廢了...        鐘阿姨說要吃清淡點  不然後期水腫會很嚴重喔!  

還說可以吃一點點紅豆或是薏仁(不帶湯的)  可以幫助消水腫   但是一天不藥過量   以一杯為限~

整體下來的感覺還不錯  但是菜有點像家常菜的感覺    目前先考慮看看~:D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9/22  5:30  鴻孕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

上了官網看到有預約試吃的表就填了~

隔兩天人員就打電話來詢問

因為如果要由專人送的話  要花200元  所以媽媽帶我去門市拿試吃

其實我覺得這次是吃看起來很澎湃XD

這天試吃的1飯3菜1湯1茶1甜湯是:

小米飯   炒綠花椰菜   清蒸魚   三杯雞   四物當歸湯   牛蒡茶   木耳桂圓紅棗湯

試吃感想:  (因為是一路上帶回到家才吃 所以熱度就不說了  有點溫溫的了)

小米飯--飯加上小米   有不同的雙重口感   米飯可以接受

炒綠花椰菜--很清淡的味道    雖然蒜頭很多  但是沒有蒜味很重  好像也沒有太多鹽味

清蒸魚--是有帶一些些刺的  味道沒有腥味  可以接受

三杯雞--因為沒有麻油  所以可以吃  讓我很高興  一直想三杯的東西   很香帶一點甜味  配飯很好吃 連蒜頭跟薑我都有吃 :D

四物當歸湯--喝第一口時  就是"喔!!!"的反應    超級濃....    果然像人員說的沒有加鹽  是中藥的味道   我很喜歡中藥  但是這個濃到我只能一口氣喝完  分批喝的話 會喝很久XD

牛蒡茶--不像我自己泡的那種淡淡的味道...   可以喝到濃濃的牛蒡味   有一點甜甜的  不錯喝   連姊姊的兒子也覺得好喝     

木耳桂圓紅棗湯--不甜  桂圓味不重...   木耳有軟  但是蓮子是脆的...  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  有點小失望

服務人員因為在我有限的時間下  快速講解XD

費用比較超出預算...   但是以吃的來說  比較有感覺吃到"補"的味道   可能是因為那道燉湯吧...

如果想吃"補"的味道的話    應該可以考慮   因為喝完湯跟三杯雞   我全身發熱了...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/30  11:00   悅心是月子中心的進駐廠商 

在別的大大部落格那邊有看到介紹

想著不然也試看看好了.9/30剛好要到醫院回診 人員就託放在櫃檯

直接拿了回家吃XD

這天試吃的1飯3菜1茶1甜湯是: (因為沒有人員解說菜單 所以自己取菜名...)

養生五榖飯   鮮菇燴豬肉   蒸奶油干貝   金針菇絲瓜   養肝茶     芝麻糊

試吃感想:

養生五榖飯--就是五榖飯的味道 

鮮菇燴豬肉--豬肉不錯吃  有入味  裡面還有豬腳筋 也是很入味 整體還蠻好配飯的!

蒸奶油干貝--奶油味很濃  搭配干貝好吃   干貝是脆脆的   吃起來是很清爽~

金針菇絲瓜--絲瓜沒有煮軟 有點失望...味道淡淡的

養肝茶--喝的時候是有點酸酸的    沒喝完  

芝麻糊--應該是有勾欠  因為今天喝了75G糖水 所以喝不下甜湯  只喝幾口而已

這份月子餐沒有試喝湯品  有點空虛  覺得沒有吃到"補"的感覺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/1  17:40    同馨是個可愛的林小姐  很好聊天XD

同馨是口袋名單的前幾名  在網路上查了是吃電話後  就撥過去了

電話與送餐到場的態度都很不錯~

林小姐先講解了費用與餐點的事之後就拿出試吃的餐點像我介紹

因為是試吃的 所以份量比正式出餐較少一點

其實也沒有關係  因為只是試吃的  味道合不合適比較重要

而且是吃的種類也很豐盛XD

同馨的中央廚房有經過衛生局認證喔~好棒棒~~

這天試吃的1飯3菜2湯1茶1甜湯是:  (足足有八種耶!超多!!)

珍品五穀飯   藥膳蒸鱸魚   腰果雞丁   時蔬蒸南瓜  

無花果雞湯   元氣大補湯   黑糖銀耳甜湯  元氣飲

珍品五穀飯--中等硬度   是一般的五穀飯

藥膳蒸鱸魚--沒有魚腥味  好吃 

腰果雞丁--這個超好吃~雞丁超入味的!    下飯的很阿~~我喜歡!

時蔬蒸南瓜--南瓜有蒸軟  很好!   是淡淡的味道    當作養生的菜吃XD

無花果雞湯--第一階段補湯 也是淡淡的味道  裡面的雞肉沒有因為煮湯而變的柴柴的  反而還有點嫩嫩的~

元氣大補湯--第二階段補湯 這個補湯我可以!! 不會苦苦的喔  好像有放另外的中藥材下去中和了苦味 所以喝起來也有點會"甘甘" 不錯~

黑糖銀耳甜湯--銀耳有煮軟  有加分!  微微的甜~好喝!

元氣飲--這個是桂圓枸杞紅棗茶  大約是1.2分的甜度  我喜歡不要太甜的  這個姊姊也說不錯喔~

同馨給了兩種湯品 真的好棒XD

整體上我都蠻喜歡的  東西合我的胃口  服務態度也很不錯~

還有衛生局的認證與固定的食材供應商  讓人吃了很安心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/03    17:30    福韻是口袋名單第一名 約的時間是下午5:00~6:00

中午時因為上班客人在  沒有接到福韻打來的電話

之後回電   人員卻說沒有人打來...ORZ

還要查看看是誰有打   但是之後就沒有音訊...

到了下午5點  我還在想說  人員會來嗎@@?  怎都沒回應了...

等到5點半  人員才打電話給我    等見到了面才跟我說  他其實半小時前就到了...冏...

我在裏頭等   他在外頭等XD

好吧   回正題~帶來的試吃餐點是小份量的  不是正式份量  不過之前也說過了  沒有關係~

分量不重要   口味才是最重要的!

這天試吃的1飯3菜1湯1茶1甜湯是:

補血紫米飯   季節時蔬   藥膳蒸魚   塔香三杯雞   藥膳補品   銀耳蓮子湯   泌乳茶

補血紫米飯--有些是軟軟的  有些是有嚼勁的  所以是雙重口感    個人偏好軟的...

季節時蔬--非常清淡   感覺好像沒有鹽的調味  用薑絲與枸杞調味而已

藥膳蒸魚--味道不錯  沒有腥味  剛好也沒吃到魚刺XD

塔香三杯雞--人員說是用放山雞喔!    是扎實的肉沒錯   味道也好吃   

藥膳補品--不知道是哪種湯品  人員沒有細說     有中藥味   但不是說非常濃的   怕中藥味的人可以免強接受的那種

銀耳蓮子湯--木耳給很多@@!    以桂圓與紅棗的甜去熬煮   所以不會很甜   蓮子還可以再熟一點...有點脆軟脆軟的感覺...

泌乳茶--這個是喝份量  我沒有先偷喝喔XD   大約是碗的1/4    喝完後 舌根會有回甘的感覺~

最後  人員有說可以用1300元的升等為1500元的分量  不過是訂滿30天才行喔...

蔬菜因為沒有味道  所以有點不能接受...>"<   可能我吃重口味的吧...

這份月子餐就是藥膳魚 三杯雞  燉湯有補的感覺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以上試吃告一段落~~很佩服可以試吃很多間的大大 XD

吃了這五間   本來還有兩間預約好的 和  一間很積極推薦自家的 都退掉了

因為有選到自己想選的月子餐了~:)

 

最後我是訂"鴻孕"~因為服務人員很積極 也把價錢調在我能接受的地方~

如果沒有訂鴻孕  我應該是訂同馨的~  (推薦同馨與鴻孕給姊姊的朋友   她也覺得同馨不錯喔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igaki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