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跟老公.老公的朋友還有小姑 小姑的老公一起到台南的COSTCO~

但是買完東西 時間還蠻早的  所以我就提議去找找 我看了很久的漱口水飲料XD

最重要的是還可以順路回家~

新化是我從小就常跑的地方~因為爸爸的老家那新化~

但是因為太久沒有回去新化了    根本不知道有這樣特別的飲品藏在這呢!

連媽媽也說她知道那邊  但不知道那邊有賣東西啦~~

找春文創食堂在大目降文創園區這邊唷~

地址:台南市新化區和平街45巷1號

電話:0971-255331 (週二公休)

營業時間:10:30~18:00  (18點以後採預約制)

 

這天到達時已經下午4點多了

先拍了一下門口~我覺得很可愛~哈哈   

感覺有點小小溫馨~

 

可愛的無臉男  跟 豆豆龍  :)     因為太可愛  所以給張特寫~

 

幸福鈴~   要呼叫服務人員  請搖一搖喔~

 

MENU~   我與同行的人點了  鮭魚卵氣泡  海底珍珠氣泡  黑洞拿鐵  

 

 

藍色的是海底珍珠氣泡

黃色的是鮭魚卵氣泡

漸層的是黑洞拿鐵

我的是鮭魚卵氣泡  

喝起來  其實我喝不出味道  不過有人說是百香果  有人說是芒果   我覺得像橘子XD

老公的是海底珍珠氣泡

我喝了一口  基底是藍柑橘氣泡飲  珍珠就是乳酸的囉~

友人的是黑洞拿鐵

因為沒有喝 所以不知道味道XD     聽說裡面有咖啡凍  感覺好想很好喝  因為拿鐵比例看起來很多~

 

喝鮭魚卵和珍珠時  讓我聯想到跟妹妹上次在家裡玩自製鮭魚卵~ 

嗯!  就是那種感覺   所以大概也知道是怎麼製作的  覺得好玩~

下次喝的話我應該會點海底珍珠~比較好喝X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二訪    2016/10/02

要回新化老家去幫神明熱鬧~  所以就拐個彎過去又買來喝XD

這次去沒有鮭魚卵   但是有櫻桃爆紅喔~

還有看到其他部落客大大們PO的魚子醬嘆咖啡~

 

海底珍珠   魚子醬嘆咖啡   櫻桃爆紅

海底珍珠--是買給姊姊的小孩喝的~

魚子醬嘆咖啡--本來是我要喝 但是老爺不准(因為我懷孕中  不讓我碰咖啡XD)  所以轉給姊夫喝了~

櫻桃爆紅--是檸檬紅茶+櫻桃泡泡   檸檬紅茶蠻好喝的   搭配上櫻桃泡泡  居然很合耶!神奇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igaki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