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星期日  我跟老爺兩個人晃到了夢時代~只為了覓食0.0

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 有很多可以選擇~  我也很喜歡逛美食街XD

大鍋頭雖然是主要賣海鮮鍋物   但是吸引我的是 小鍋飯~~

 

小鍋飯有好多口味可以選擇喔~~

 

 

點完想吃的東西後  我就隨便拍拍逛逛了

 

這是大鍋頭外面的座位~吃小鍋飯坐這邊喔~   

 

這是吃海鮮火鍋的位子~在裡面~   桌面不一樣~

 

火鍋的醬料區  與  飲料吧

 

廚房與備餐區~

 

 

韓式燒肉鑄鐵鍋飯   188元    附湯  飲料

這是老爺點的~跟圖片好像有點差距~  是因為我用手機拍的關係嗎XD

 

倒入附的醬汁  喇一喇   就是像石鍋拌飯一樣~

 

附的海帶湯   嗯...就是一般海帶湯的味道~

 

 

 

豬排柳川燒小鍋飯  198元

這是我的XD   

旁邊的飯  分量很足夠    所以印象中   我沒有吃完~

 

豬排還可以  不會炸過頭 太硬~

底下的醬汁 甜甜鹹鹹的加上半熟蛋花與洋蔥   很好配飯~

 

 

小菜是一般常見的 牛蒡絲~  還有  一小塊豆腐~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大鍋頭海鮮鍋物        FB粉絲頁

地址: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 (夢時代美食街)

電話: 07-976-0006

營業時間: AM11:00-PM22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igaki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