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間是小姑某天傳LINE給我看的  秋天就是要吃蟹呀!! 

一心念著想吃蟹的我   終於在秋天的尾聲  嚐到了!!! 

因為離婆婆家很近  所以我們找了一天剛好回婆家的星期日去吃~

 

我們到時  停車場已經停了那麼多的車子了....   

再晚一點  可能就不知道要停哪邊...

 

旁邊牆壁上的  各大電視台推薦報導~

這是因為這樣子  所以客人非常的多0.0

下方還有檢驗報告書喔!

 

 

這是點菜入口處XD

 

菜單~

 

今天的用餐位子~~很特別~在豬舍裡  哈哈~~

 

 

大家開始討論要點什麼吃    服務人員說桶仔雞要提前預約  不然要等1個小時

本來大家都要放棄的   我去點單時 服務人員說可以盡量幫我們趕在半個小時給我們!

一聽到真的好開心   所以二話不說  就點下去了XD

 

因為客人很多  所以餐點還是要等等

這時候可以來釣釣小龍蝦喔~

 

 

美味上菜囉!

 

燙青菜   50元

大家覺得好吃~不油膩~   外出吃飯  一定要點個菜類的來吃嘛XD

 

 

燙麵線(小)    30元

友人點的   有夾一小口來吃~有點後悔沒有點一份來吃...

這個大家一致認為好吃~加了桶仔雞的雞油與蒜味~美味極了~

在我推薦之後媽媽跟姊姊有來吃   但是後來說味道不夠0.0 

 

竹筒飯  50元

我跟老爺都點這個   傻傻的   應該一人點一樣   他點麵線  我點竹筒飯  才對...

竹筒飯裡面很扎實   老爺一桶差點吃不完   我更不用說  因為懷孕怕脹氣  只吃了半桶...

但是居然沒有脹氣耶@@!

其實竹筒飯還不錯吃   胡椒味比較重一點就是了~

建議可以兩個人分食   不夠再加點0.0

 

 

烤胡椒蝦   450元

一上桌   有點傻眼了...   3隻450元....

我們剛好6個人  一人分到一半   CP值不高  所以不太推....

蝦子剖半塗上一層胡椒   再去烤過     老實說第一次吃這樣子的作法

我還是比要愛整隻的泰國胡椒蝦 :)

 

 

味噌龍蝦湯   420元

湯頭好喝  不過鹹~   裡面有小龍蝦   沒有吃小龍蝦  所以不知道口感與味道...

 

 

主角上場囉~~

大閘蟹 (4.2兩)   1隻400元

因為4.2兩以下的都被訂光了  所以點了4.2兩的  主要是嚐嚐味道 解解嘴饞的

所以大家都點了一隻而已~

蟹膏真的好美味~~~濃郁~~~  吃到嘴巴都黏黏的   哈哈~~

終於吃到大閘蟹了!!

 

最後是~~

桶仔雞 600元

這隻雞好啊!!   皮相當的香~~沾一點點的胡椒鹽   超好吃~~

這個有推薦給媽媽來吃~ 他們也覺得很吃呢!

 

店家資訊:

烏山頭大閘蟹休閒農場    FACEBOOK

電話: (06)698-2111、0958-380-228

地址: 台南市官田區嘉南里76-6號 

營業時間: 08:30∼18:00(無休)

 

 

後記:

把這家推薦給我媽媽後~我媽媽又很厲害的  連續兩個星期來個吃一次~

帶我姊姊還有妹妹來吃   也帶外婆還有親戚來吃 0.0

另外還包了鳳梨苦瓜雞湯跟大閘蟹給我吃!

所以  這邊再推一下 鳳梨苦瓜雞湯  很好喝喔~苦瓜煮到一點也不苦了~

 

YOUTUBE可以找到很多有關烏山頭大閘蟹的介紹影片喔~

有興趣可以去看看~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igaki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