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巴豆妖蒸烤店是在我家後面  其實在新開幕時就有想吃吃看 但是因為上班時間一直沒時間...

這幾天邀了媽媽一同去品嚐看看~在這兩個星期因為懷孕飲食控制的關係 豆豆沒有大到...

所以決定補一補XD

這篇食記的的照片是二訪了   一訪是昨天~因為媽媽覺得東西不錯 所以今天又邀了妹妹跟妹妹的男朋友一起來吃XD

這邊不得不說  我媽媽真的很強  遇到好吃的東西  可以連續吃好幾次  不然就是時間很密集的去同一家店!

今天一到店  看到老闆娘  我就說不好意思  我們又來了  哈哈哈XD

店面的外觀照  之後再補上囉~

 

粉絲頁打卡案讚送的"冰鑽梅醋"  

老闆娘說是用與王品旗下餐飲用同款的梅醋喔!

我很怕醋的那種刺刺的感覺  喉嚨很不舒服

但是這個梅醋不會唷~如果還是很怕的話  就等碎冰融化一點再喝~

很好喝  而且搭配蒸烤類的食物  還可以解膩~

 

 

媽媽點的海產粥  100元

湯頭很鮮甜~其實一個吃一碗就差不多飽了XD

媽媽連續來兩天都有點這碗粥  所以應該是蠻不錯的~(INA只有喝湯而已)

 

 

手工天婦羅

這個很好吃喔~QQ的 還有一些脆脆的  這是兩天連續都有點的其中一道

還在一訪時  包了一份回去給姊姊還有爸爸吃XD

很推薦~別錯過~

 

 

烤青甜椒串

一上桌   哇!紅綠燈XD  哈哈  顏色很漂亮~

醬汁有待一點點薑味

 

雞肉串

不油不膩  皮還脆脆的~肉很嫩~好吃~我連續兩天都有點~

有別於一些燒烤店 塗上醬汁    這邊是撒上特製的調味粉~

 

 

鹽烤蛤蠣  100元

新鮮  尺寸大約是中型的  外面撒上鹽巴下去烤~是小朋友的最愛~

上頭有鮮美的蛤蠣湯汁  要趁熱吃喔~

 

蒸秋葵  60元

這道是妹妹點的   來一點蔬菜均衡一下~

蒸過的秋葵 灑一點鹽 在淋上一些特製醬汁   

 

蒸烤四季豆  60元

用了黑胡椒提味  但是今天的四季豆有點老...  挺可惜的

 

豬肉香腸  50元

就是豬肉香腸~  配上蒜頭還不錯吃~

姊姊挺喜歡的~因為沒有軟軟的軟肉~

 

 

玉米筍(小份)   60元

簡簡單單蒸過的玉米筍  很鮮甜喔!  

這份我點的~因為我愛玉米筍~XD

小姪子原本不吃   被我媽媽逼吃一口後   跟我搶了3根去了~

本來還想繼續跟我搶  被他阿嬤阻止XD  因為要留給我吃  哈哈

旁邊有美乃滋可以沾   或是  桌上有玫瑰鹽可以灑一點  也很好吃~

 

 

蒸烤白蝦  100元

蝦子是我的最愛   當然不能少了它!!

蒸過之後再稍微烤過~ 肉質不太乾~ 蝦殼也不會難撥耶~

再撒上一些鹽巴提味  就是那鮮味!!  

 

松阪豬  180元

脆口彈牙的松阪豬  蒸過再烤  不會乾澀呢!

撒上胡椒粉 就很好吃~  還附上了沾醬    可享用兩種口味~:)

 

烤蚵仔   100元

這道也是新鮮   沒有拍到裡面的樣子...ORZ"

裡面是烤得比較熟  沒有透明感的那種   比較多人能接受吧XD

像是我妹妹或是我家老爺   都不敢吃太生的~

所以要吃很"啾C"的   應該可以跟店家說一下~

因為昨天我一個人嗑掉一整盤    所以今天給我妹嗑掉這盤了~

 

烤味噌魚   150元

這道是老闆娘推薦的~

我還問了一下會不會太鹹   老闆娘說 應該不會的XD

真的不會鹹~  帶一點點甜甜的  裡面的魚肉很軟嫩~好吃~

 

 

牛小排   250元

一樣是兩天都有點的一道~   不過今天的烤得比較熟一點...而且筋比較多一點...

昨天的比較好吃   配上洋蔥還有海鹽  牛肉的鮮味被提了出來~

重點是~還有一點點的牛奶味耶~    

 

 

烤雞翅  (1份/2支)   80元

這是妹妹點的   妹妹在點之前  我就跟他說還蠻大支的喔~~

因為昨天我跟老爺看到有點傻眼  怎麼那麼大XD

果然  妹妹看到後也傻眼了   他說看了就好飽0.0!  結果直接包回家當消夜吃~

酥香的外皮  其實還不錯吃~

 

蒸烤鯛魚下巴   120元

點之前怕吃不完   有先問了一下老闆娘  基本上一份是3片

但因為今天的比較大片   所以是1份2片  這樣子XD

比起鮭魚下巴  我比較愛雕魚下巴~

撒上檸檬   香氣都出來了~    我自己吃掉一片   剩下的另一片請媽媽幫我吃掉XD

 

店家資訊:

八度妖蒸烤店   粉絲團:Facebook

營業時間:17:30~24:00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58號1樓

電話:0968665599

 

後記:

一訪時還有點了很多東西~

像是豬肉串  牛肉串  鹹豬肉  烤雞腿...等等

不過因為忘了帶手機出門  所以都沒有拍到 T__T

這家的東西吃起來都不會太油膩喔~  

因為是"吃巧"  不是  "吃飽"  很適合與朋友相聚時來這邊點一些東西吃吃聊聊~

我們家是屬於來"吃飽"的  所以點了很多東西吃   吃到超撐的...>口<"

完全當晚餐吃  哈哈阿~    這兩天吃下來的東西   金額大約在1400~1600元

因為離家很近  所以有空應該偶爾會來吃吃~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igaki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