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晚上陪老爺洗完車後  本來打算到建國路上去吃牛肉讓豆豆補一補~

但是居然沒有開!!@@

一邊煩惱著要吃什麼  一邊往回家的路上開...

一路上提議著要去哪吃  六合路不好停車...

最後想到了武廟路   老爺有一間想吃的筒仔米糕!

上次開車路過時有看到   那時要吃  但是不好停車 就作罷了

這次時間比較晚了   避開吃晚餐的時間  大約是8:00才到現場

隨便在路邊的停車位停了  走一小段路就到了~

 

詢問了一下老闆是否還有營業   還好有XD

不然又要撲空了~

 

入坐後  看到菜單  東西不多~  就是這幾項~

 

桌上的調味料~   可以自己隨意加想吃的調味~

 

 

肉圓(1份/兩粒)   25元

筒仔米糕   30元

 

老爺的筒仔米糕

他說吃起來還好~  米粒比較分明    不是蒸到軟軟綿綿的那種~

 

 

我的肉圓~尺寸不大~

但是裡面的豬肉餡  有豬肉的鮮甜味  餡還不錯  搭配著Q軟的外皮~

還有一定要加的蒜泥~  跟這種勾芡式的醬油  我很喜歡~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~

只是女生一個人吃兩顆的份量還可以   男生的話應該會吃不飽喔!

 

 

苦瓜排骨湯   35元

老爺的湯品~我喝了一口  味道淡淡的  苦瓜不會苦  有燉到軟  裡面有3塊肉~

35元的價位來說  已經可以了     因為外面大多賣到45元了~

 

 

排骨酥湯  35元

我今天中午已經喝了排骨酥湯了說...   老爺先給點了苦瓜排骨湯>"<

只好點一下不一樣的!  所以晚上我又喝排骨酥湯了XD

不油的排骨酥湯   沒有過重的胡椒粉味道   也不會過鹹~還不錯喝~

裡面的排骨   沒有因為燉煮而爛爛的   我個人很不喜歡排骨酥湯的肉燉的軟軟的...

因為口感很可怕...   這邊的排骨好像沒有多餘的炸粉  所以沒有那樣的問題~

排骨有3塊   裡面有大塊骨頭   但是我都有把肉啃乾淨XD

 

店家資訊:

武廟肉圓    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07-1號

電話:07-715116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igaki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