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在懷孕時  就是會有想吃的東西~

像我想吃的東西就是...筒仔米糕  碗粿  傳統飯糰  還有一樣就是"旗山的排骨飯"!

這間排骨飯其實是我記憶中的味道~

9年前在旗山讀書時  吃過一次  之後就念念不忘那美好的味道了XD

因為豆豆進入了足月  隨時是待產狀態...

昨天跟老爺說  我好想再生豆豆前去吃旗山的排骨飯喔...

今天 老爺要開著車載我直奔旗山了~

其實在車上  一度下腹又酸又悶的...應該是產兆吧~哈哈

但是又很想吃  所以捨不得折回家休息~

就跟豆豆說"乖乖  媽媽帶你去吃好吃的排骨飯喔! 等吃完你在出來~"

說也奇怪  就到高速公路終點  快到旗山時  居然不痛了!XDD

哈哈  偏移話題了~

 

 

因為怕沒有開了  畢竟經過那麼多年~所以上網"估狗"了一下!

還有開~ 跟我印象中的地址不一樣~

不過看到某位部落格大大所拍的排骨飯照片  一眼就認出來了XD

對!  就是這間!   店面好乾淨XD  在裡面吃飯變得很享受呢!有電視又有冷氣~

 

黃家雞肉飯的小故事~

 

菜單~~看一看其實也還蠻平價的~~

 

 

我跟老爺點了這些~

上菜速度很快~才點完過一下  就上桌~

老爺被那湯嚇到...也太大碗了...   下次兩人一起喝一碗就好XD

 

 

老爺的排骨飯(大)   65元

分量很足夠   這樣拍好像看不出來...(汗)

碗是用像裝湯麵的那種有深度的碗~

有高麗菜  筍乾  還有  滷車輪~

對老爺這樣愛吃飯的人   吃完很有飽足感~

一上桌  老爺就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排骨...

然後發出讚嘆聲!  直說  排骨好好吃XD

讓我覺得帶他來吃  這趟有點遠  但是值得了~~

 

我的排骨飯(小)  50元

這分量對女生來說   也很夠了喔~

一樣有高麗菜 與  筍乾~  配飯都好好吃~~

排骨是炸過在淋上滷汁的~不會像是滷排骨這樣軟軟的~

炸過的排骨很嫩  不柴~

 

 

配菜給的不少~  這是被我吃了幾口後拍的...因為太想吃了  所以忍不住先吃幾口...

 

 

金針肉絲湯  35元

很大一碗0.0     下次要記得兩個人喝一碗就好...

 

酸菜肉絲湯   35元

一樣也是大大一碗...

酸菜不多  所以湯沒有酸酸的    肉絲給很多!

屬於清淡的湯     不油膩~

 

這邊是我點的

滷貢丸  5元      油豆腐  5元

貢丸跟油豆腐   都算有些入味~

扣肉(控肉)   25元

皮的部分有滷到軟爛   是還不錯吃~  但是我還是偏愛排骨~

 

依然是記憶中的味道~

吃完之後  好幸福~ :D

因為一直想吃排骨飯   但是雞肉飯好像也不錯~

下次有機會來吃看看雞肉飯~XD

如果您有到旗山老街走走   不妨順路來吃看看這間大家都知道的"隱藏版"排骨飯喔~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黃家雞肉飯    

地址: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628號

電話:07-6622827

營業時間:AM 10:30-PM 8:3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igaki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