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在白天路過多次的田中板前~  

每次路過都是白天   所以鐵門都是拉下來的!

也因此這樣子  我對田中板前很好奇XDD  

上網查了一下  原來是下午六點才營業~

 

生了豆豆之後~因為離月子中心很近 所以一直跟老爺凹說要去吃~

坐月子  大家都不讓我外出  更何況又是冷冷的1月晚上...

就在要出關前幾天  老爺拗不過我  就帶我偷偷溜出去吃了XD

 

田中板前在明誠路上  其實非常顯眼喔~

兩個店面寬~不注意到都難呢!

 

 

這是今天跟老爺的座位~雖然是室外 但卻是相當有意思的座位~

手繪的鐵桶當桌柱~還有我喜歡的吧檯椅~

因為礙於偷偷跑出來  所以急急忙忙的  沒有拍太多店內照片  :(

 

 

綜合生魚片   180元/ 5片

因為坐月子所以沒有吃   

這是點給老爺的~  切得厚厚的  看老爺吃  應該是不錯吃...

 

烤玉米筍    90元

玉米筍很甜~ 沾胡椒粉  好吃!

 

 

魚骨味噌湯  60元

湯頭好喝  不過鹹      在微涼的夜裡喝  很幸福~

 

 

鰻魚飯  180元

老爺的  他說不錯吃 

 

桃太郎龍蝦沙拉飯糰   60元

飯糰塗上特製醬汁   烤得脆脆的  非常香

這是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~

 

手工黑輪片  60元

給我的感覺是一般的烤黑輪片 

 

招牌肋排  160元

這個也很好吃喔~ 不愧是招牌!

鹹香  非常適合當下酒菜~ 雖然我不喝酒...XDD

 

還有乳酸多多沒有拍到  就是一般外面瓶裝的乳酸多多...

 

這樣子吃下來  兩個人吃是855元

老實說 覺得價位算貴的吧...

鰻魚飯有點小碗=W="  

這次沒看到其他部落格大大說的關東煮耶  好奇怪@@!

 

店家資訊:

田中板前-深夜食堂-明誠店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655號

電話:07-3822199

營業時間:18:00 - 02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igaki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